起床气【牧春】

*继续无脑小甜饼
*好像这是写过的第三个缺点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把十个缺点都写了哈哈




牧有起床气这事儿春田是不知道的,自己倒是有好几次因为被牧叫醒没怎么给他好脸色,所以起床气顺理成章变成了自己的十个缺点之一。
到底怎么总结并背诵这么多缺点的?春田一直对牧的脑回路表示不解,但是想想这大概就证明他总是在默默看着自己,就不由得老脸一红。
春田创一,34岁,终于在正式步入中年大叔行列的这一年,体会到了初恋般心跳的感觉。
今天他醒的很早,具体原因大概是昨晚喝多了一到家就睡得像头死猪,怎么来到自己房间的都不知道。睡衣倒是换好了,想也想的出牧一边帮他换衣服一边嫌弃得要死的表情。
话说回来他还没见过牧睡着的样子,虽然正式确定了关系,但两人还是一如往常住在各自房间。牧不说,春田也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提出一起睡。
搞不好牧还会嫌自己吵,又打呼噜又磨牙,以前出差没少被同住的同事抱怨。
牧睡着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这个念头一兴起就跟藤蔓般缠在他的脑海,而且愈发壮大起来。
春田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滚,直到一个不小心滚到地上发出咣的一声,吓得他赶忙跳起来怕吵醒隔壁的牧。
但过了一会也没听见什么动静,春田蹑手蹑脚走到牧门前,轻轻敲了几下,没得到回应后确定对方还在睡着,就偷偷摸摸推开了他的房门。
牧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露个脑袋,他屋里没有窗户,所以唯一的可见光源就来自于春田打开的门。春田把门在身后悄悄合上,屋里瞬间陷入一片漆黑。
怎么觉得有点吓人。春田想了想又把门打开一条缝,确保自己能看清牧的脸后就继续向牧的方向匍匐前进。
屋子很小,春田几乎一步就跨到了牧面前,他蹲下来开始仔细用眼神描摹牧的脸。
不得不说这人真是长了张上帝宠爱过的脸,皮肤白眼睛大就算了,睫毛竟然也这么长,虽然对于男人来说春田没觉得睫毛有多么重要,但自从偶尔听见公司女性同事讨论牧的睫毛那么长那么浓密好羡慕之后他也不由得在意起来。
牧似乎睡得很熟,能看到眼珠在眼皮下微微转动,好像在做梦。平时总是紧绷的面部肌肉也放松了很多,让他像是带上了微笑。
春田蹲了一会觉得腿麻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托着腮盯着他。现在他似乎了解了一点以前看过的爱情片里,情侣双方总是互相看不腻的感觉了。
牧安稳的呼吸声一起一伏,像催眠曲般带的春田打了个哈欠。即使眼皮越来越沉重,他也不想错过这种既可以光明正大盯着牧看而自己又不会过于害羞的机会,所以当他打起精神想凑近一点时,牧的眼睛却唰的睁开了。
不得不说这种惊吓实在太大,春田几乎惨叫着向后爬了几步,脑袋差点撞到墙上,呼吸急促几乎要犯心脏病。
牧瞪着眼直勾勾看着他,春田大气儿都不敢出,做贼被抓包的感觉估计也不过如此。
而牧慢慢地眨了眨眼睛,好像在确认面前的是活人还是梦境,然后他掀开被子坐起来,视线却一秒也没从春田身上移开。
“你最好给我个解释。”刚睡醒的声音低沉沙哑,像极了情动时牧在春田耳边的低吟,但明显气压不太一样,牧的眉头皱得死紧,感觉能把春田都夹扁。
春田欲哭无泪,他没想过被吵醒的牧会那么生气,想想自己最多就是耍赖闹着不想起床,简直算不上起床气了好吗?
“傻了吗?”牧等不到回答好像变得更愤怒,春田被他强大的气场压得要把自己缩成一个球,小心翼翼地开口:“因、因为没见过牧睡着的样子,所以想看看。”
“就这样?”
“嗯嗯!就这样!”春田拼命点头,睡得乱糟糟的头发跟着脑袋晃来晃去,蓬松地让人很想摸一把。
牧也这么想,于是他就这么做了。他的手一放到春田脑袋上就感到了对方瞬间僵硬的身体,然后一动不动老老实实任他蹂躏自己的头发。
好像很有意思,牧已经完全清醒的大脑里开始蹦出邪恶的想法。在醒来之前他就感到了人的呼吸,几乎在同时他分辨出那是春田的气息。不知道春田在搞什么鬼,牧一边装睡一边等着他下一步动作。结果春田什么也没做就那么趴在他面前,好像在仔细观察他的脸。
如果我这时候睁开眼睛,他会有什么反应?
这么想着,他在感到春田离得更近的时候猛地睁开了眼睛。不出所料把春田吓到不行,看着他的动作牧几乎要笑出声来。
他的确是有起床气的,但这一切也在看到春田的脸之后烟消云散。不过为了作弄一下这个没有危机意识的家伙,牧还是决定拿出和平时不一样的态度。
春田果然被吓坏了,他在牧的手放到自己头上时就哆嗦着嘴唇,一副要哭不哭的可怜模样。
春田如果这时候低头,一定能看见自己半敞的睡衣下胸口附近那几块不自然的红色痕迹。这是昨晚照顾他这个醉鬼自己应得的奖励,可惜春田现在像只被按在鹰爪下瑟瑟发抖的兔子,等待他的唯一结果就是绝望地被掠食者享用殆尽。
牧揉着他头发的手缓缓向下划去,在春田反应过来之前拉过他压在了床上,“既然把我吵醒了,那就请你负起责任,好好让我高兴起来吧。”
春田创一,34岁,一边被摇晃到脑袋要顶到床头一边在内心呐喊:把我初恋的心动还回来!你这个魔鬼!

END


评论(13)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请不要日合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