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里抽签小游戏【琥九】


*关键词:游乐园纪念品店 领带 骑乘
*非常非常非常短

琥珀把两张游乐园的票丢在99面前时他有点懵。
“这什么?”
“票啊。”琥珀抽口烟,一脸你傻吗?的表情。
“哪里来的?”99拿起来研究,著名的迪O尼乐园一日游票,时间是明天。
“抽奖中的。”琥珀吐出烟圈,“明天叫喜欢的女孩子去玩吧。”
99扯下嘴角,“你在嘲笑我吗琥珀桑,我哪有女孩子可以约。”

话虽如此,但这也不能成为他现在和琥珀站在游乐园门口的原因。99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琥珀倒是兴致勃勃,拉着他就跑进了门口的纪念品店每人买了个玩偶造型帽子,强行给99扣在了头上。
为什么你不去找别人呢?99看着走在前面的琥珀,明明没必要拉着我的。
两个高大的男人在人群中的确非常显眼,琥珀看了看满脸尴尬的99,又买了个口罩递给他,“带上吧。难得来一次,好好玩。”
“好。”
带上口罩就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目光了,似乎连旋转木马这样的东西都可以去尝试一下,虽然也差不多是被琥珀强拉上去。他骑在马上闭着眼睛,假装自己是隐形人。
差不多玩到快关门,游乐园里人群也渐渐散去,“我们回去吧。”99感到有点累了。
“等下,”琥珀在裤兜里摸索了一会,递过来一个小盒子,“生日快乐。”
99瞪大眼睛,“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之前不是帮你办出院,那时候看到的。”琥珀挠挠头发有点不好意思一样。
99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个领带形状的金属钥匙扣,做工精细,在灯光下泛出明亮的光泽。
“可以挂在摩托车钥匙上,”琥珀又自顾自解释,“本来想送领带给你又考虑你平时也不带,就干脆找了差不多意思的东西。”
“为什么要送领带给我?”
“因为想一直把你留在身边。”
99愣了一会,然后笑起来,“不是早就把我留住了吗?”
“嘛,说的也是。”琥珀伸出手,虽然有点羞涩,99还是坚定地和他握在了一起。

END

评论(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请不要日合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