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你【琥九】

*看到亲爱的发了一张漫画后出现的脑洞
*99身高设定在10厘米左右

99一睁眼恍惚以为自己来到了大人国。他费力扒开压在身上的被子钻出来,站在枕头上一脸懵逼。
四周怎么看都是自己的家,他低头看看自己,睡衣还好好的躺在被窝里,而他已经变成了全裸状态。
所以我这是变小了?!
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超自然的事情,99慌乱了一阵子后才想到要打电话求助。
打给谁?
好在手机就放在枕边,他探头往床下看,平时觉得很矮的床一下子变得像高楼大厦,这样要是摔下去不死也得残废了吧。
按下手机的home键都费了点力气,他盘腿坐下思考了许久,决定给看起来最稳重最可靠的眼镜蛇打个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了,可是99喊破了嗓子眼镜蛇也没听清楚他到底在说什么,只听见眼镜蛇疑惑地嘟囔一句“是不是99桑不小心碰到了电话”后那边挂断了。
原来声音也跟着变小了。
这不是废话吗?他跟着在脑海中吐槽自己,之后又灵光一闪,说不清楚可以发消息啊!
他为自己的机智鼓掌,然后点开眼镜蛇的line给他发去了自己变小的事情,让他赶紧来一趟看看能有什么解决办法。
眼镜蛇开始还不相信,最后99打开摄像头跟他视频了一下对方才一脸震惊的表示马上就到。
“啊,但是你可以把门打开吗?”挂断之前眼镜蛇想到一个问题。
“我留了一把钥匙在门口的信箱里。”99给他回了句消息。
“哦对了,顺便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衣服可以穿。”
发完之后他就泄气地趴在床上,思考着变成这个样子以后该怎么生活。
这样别说陪在琥珀身边帮助他了,不给他造成麻烦都谢天谢地。忘了嘱咐眼镜蛇先不要告诉琥珀,算了,反正琥珀顶多就会大笑几声不怎么当回事吧。
眼镜蛇很快就到了,看见99的时候愣了半天,虽然他极力控制着脸上的肌肉,但是那异常抽搐的抖动还是说明了他在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的事实。
99很挫败,他招手让眼镜蛇凑过来,在极近的距离里声音还是听得清,他问眼镜蛇有没有给他带衣服,这下眼镜蛇彻底忍不住了,他把一个袋子放在99面前就转身过去开始笑,但又不能太放肆所以忍到肩膀一直抖动,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痛哭。
99懒得理他,拿过袋子从里面掏出衣服,研究半天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就丢在一边继续把自己藏在被子里。
等眼镜蛇笑够了回过身来,看99严肃的表情又忍不住噗的笑出声,但还是咳嗽几声努力压了下去。
“99桑,因为太突然了所以只有这种衣服可以给你。”眼镜蛇指指那些明显就是小裙子的衣服,“仁花还说千万不要给她弄坏了,很贵的。”
“我还不如不穿!”99很生气,背过身去不理眼镜蛇,早知道还不如叫阿登过来。
“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怎么知道?”
“你说什么?”
“我说我怎么知道!”99猛地坐起来,也不管被子整个滑下去,大声嚷嚷起来,“你以为我喜欢变成这样?太烦了吧,我现在连床都下不去!早饭还没吃要饿死了!”
身体变小连带着心性都变小了一样,眼镜蛇看着气鼓鼓的迷你99,想起他以前拿签名嘲笑自己的事,不由得起了一个坏心眼。
然后现在就变成了琥珀和99大眼瞪小眼的情况。眼镜蛇借口还要上班把琥珀叫了过来,99被琥珀一把拿在手里上下打量,挣扎不开只能无措地捂着自己的重点部位,一边叫着快放开我一边全身都变红了。
琥珀听话地松手,99一下子落在床上,即使有柔软的被子缓冲还是摔了个七荤八素。琥珀慌忙伸手试图把他翻回来,“抱歉抱歉,没注意。”
手刚触到99的背就被他拨开,99爬进被子里把自己藏起来,就一声不吭了。
琥珀有点尴尬,他平时大大咧咧惯了,面对现在这种情况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变小的99似乎更容易生气了,当然对琥珀没什么威慑力,但是一个活生生的大男人突然变成这个样子,琥珀竟然不由自主觉得他可爱起来。
于是他蹲在床边悄悄掀开99的被子,一个光溜溜的小人正抱着自己蜷成一团背对着他。
不怪面瘫的眼镜蛇都忍不住,这个情景真的是很好笑。
琥珀放低声音问到:“你饿了吗?”
等了一会,似乎觉得有点冷的99又缩了缩身体,才点了两下脑袋。
“想吃什么?”
99挣扎着要把被子抓下来盖在身上,琥珀却又捏着提高了一点,“你想憋死自己啊?”
99打个寒颤,往被窝深处钻去。结果没爬两步,被子整个被琥珀掀走了。他又钻进还铺在床上的睡衣里露个脑袋出来,看着琥珀一脸哀怨。
琥珀收起调笑的表情又在99面前蹲好,“我给你煮个鸡蛋吃?”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琥珀起身去厨房,走到一半又想起什么回头对99说:“你最好还是穿上衣服吧,感冒就不好了。”
于是煮完鸡蛋出来的琥珀看到穿着公主裙抱着胳膊坐在床边的迷你小胡子男人后再也顾不上99会不会生气,扶着墙狂笑起来。
99在他狂笑的时候不知道翻了多少个白眼,这个人果然是没良心就知道嘲笑自己。不过看在现在只有他能来照顾自己的份上先勉强原谅他。
等琥珀笑够了站直身体,捂着肚子哎呦了半天之后他才走过来,小心的抱起99带他向餐桌走去。
鸡蛋已经被仔细的切成了小块,琥珀还找了两根牙签给99当筷子,还贴心的附上了一勺蛋黄酱。
你怎么对我家这么了解?
99坐不上椅子,只能坐在桌子上,一边吃一边心里嘀咕。
吃着吃着不小心蛋黄酱滴在裙子上,想起眼镜蛇说裙子很贵,他赶紧撩起裙子用手去擦。擦了一会觉得凉嗖嗖的才想起来自己里面什么都没穿,又赶紧放下去,不去看坐在旁边的琥珀一脸戏谑的表情。
“我说,虽然变小了,但是该有的都还是没少嘛。”
琥珀话一出口99差点噎住,他捂着嘴咳嗽半天,感到琥珀的手指轻轻拍在他的背上,好一会才顺过气来。
“不好意思。”琥珀觉得面对变小的99似乎他似乎有些放肆了,正常版的99总给人一种充满心事的感觉,所以连带着他自己也严肃起来。现在他变得那么小,还穿着裙子(重点),总觉得他只是个长得和99一样的娃娃,和娃娃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会吃会动会说话吧。
琥珀又去倒了一点水,但是杯子太大99喝不下去,想了一会,琥珀拿来一根筷子沾了点水凑到99嘴边:“先凑活喝点吧。”
99张嘴含住筷子吸吮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琥珀竟然开始对这样的情景感到口干舌燥。他移开视线不去看闭着眼睛专心喝水的99,等听到99疑惑地叫他的声音时才发现筷子上的水早就被喝光了。
就这么来回喝了几次,等99表示吃饱喝足了,琥珀才如释重负,鸡蛋还剩了不少,不过也是,一个10厘米高的小人能吃多少东西。不做他想,琥珀端起碗把剩下的鸡蛋都吃掉了。
收拾完以后两人一个坐在桌子上一个坐在椅子上又陷入沉默。一会似乎有声音传来,琥珀仔细听,发现是99在说话:“琥珀桑,我没事,你先回去吧。”
“我回去了你连桌子都下不来,想饿死吗?”
“我能从椅子上跳下去的。”
“那你跳一个给我看看。”琥珀站起来,因为99一直一个人生活,所以他家只有一把椅子。
99为难,他不想因为自己的麻烦事把琥珀牵连进来,如果一直变不回去,那他就必须得考虑以后怎么才能独立生活的问题。
他站起来向椅子那边看,琥珀已经把椅子推到了桌边,但还是有很高的距离,他闭闭眼咬咬牙,一纵身跳了下去。
没有想象中接触到椅子的疼痛感,他被一只大手牢牢地接住了。
然后他被举到琥珀面前,被那双眼睛死死锁住的感觉并不好,99觉得自己就像游戏里被怪物抓住的主人公,除了无助地挣扎,也只能把头深深低下去。
“在你变回来之前,不许离开我身边。”不等他反应,琥珀就自己决定了,“懂了吗?”
无奈地叹口气,99点头。
琥珀又看了他一会,才把他放回桌子上,“看电视吗?”
“看。”99无精打采,也不管琥珀能不能听见,随意地回答了他。
琥珀打开电视坐到沙发上,顺手把99捞过来抱在腿上。99有些局促,他想说我不是娃娃,但琥珀又听不见,象征性挣扎了几下后就老实下来。
坐在琥珀腿上一起看电视是他做梦都没有想过的情景,琥珀的体温透过他赤裸在裙子外的皮肤传来,带起一阵阵脉动,让他不由自主缩了身体,结果反倒更向琥珀怀里靠去。
察觉到他的小动作,琥珀大手一搂,于是99现在整个人都贴在了琥珀的腹部。电视里演什么他已经完全不知道了,身体随着琥珀的呼吸一起一伏,像坐在摇篮中。昏沉感袭来,他渐渐支撑不住脑袋,睡着之前他似乎听见琥珀说了什么,自己下意识回了一句后,就彻底陷入沉睡。
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床上,很遗憾还是没有变回来,99起身,听见厨房传来忙碌的声音。琥珀看见他醒了就走过来,手指轻触着他的头发,声音轻柔:“还睡吗?”
99摇头,琥珀抱起他放在桌上,上面已经摆了几个菜,见99疑惑地抬头看着自己,琥珀竟然有点害羞的笑起来,“庆祝一下。”
“庆祝?”今天不是变小就是被迫穿了女装,99真没想到有什么好值得庆祝的。
“庆祝你终于肯诚实面对自己了。”
诚实面对自己什么?女装癖吗?
我不是我没有。
99一头雾水,然而琥珀的眼神如此温柔,这让他产生了是真正的自己在被对方注视的错觉,而不是像以前,琥珀总是像透过他看着别人一样。
“还记得我刚才问你什么吗?”
“不记得。”99摇头。
“我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99的脑子嗡的一声炸了,意识一片空白中他看着琥珀的手指伸过来,轻轻按在他的左胸,似乎在感受那下面剧烈的鼓动。
“你说是。”琥珀带着99从来没见过的表情,手指缓缓移到他因为震惊而微张的嘴唇上轻轻摩挲,然后又放在自己嘴唇上,“真巧,我也喜欢你。”
这句话似乎传了很久才传到99耳朵里,他低头看到自己还穿着娃娃用的裙子想起现在的情况,还没说话,琥珀又把他捧起来让他坐在自己手中,“一直这样也挺好的,我就不用担心哪天你突然跑了。”
说什么傻话呢。99低头亲吻了琥珀的掌心,抬头对他笑,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可能离开你啊。
当天晚上琥珀就住在了99家,怕压到99还特意在床边搭了一个临时小床,睡前99努力凑过去亲了琥珀的脸颊,在他看见自己全身之前钻进了用毛巾临时充当的被子里。
第二天还没亮99就被冻醒了,他从地上坐起来,发现已经变了回去,一激动就伸手去摇旁边睡得正香的琥珀。
琥珀迷迷糊糊地打量了他一会,突然咧嘴一笑,下一秒还沉浸在喜悦中的99就发现眼前变成了天花板,身下是自己的床,而琥珀的脸近在咫尺,“太好了,我们来正式庆祝一下吧。”
“什、唔!”后续都被堵进了嘴里,总之一切都那么美好,至于为什么会变小这事,暂时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END

评论(3)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请不要日合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