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情人节小段子【蛇村】【琥九】【広雅】


*由粘土人造成的各种血案(误)

一 蛇村
“cobra酱我拿到粘土人了。”村山推开itokan的门,手里晃着一个不算大的盒子。
“这么巧,我今天也收到了。”桌子上已经摆了一个眼镜蛇造型的粘土人,几个人围着在拍照,还有人怂恿眼镜蛇拿起来跟它合影但是被无情拒绝了。
“哎?还以为我是第一个所以想赶紧拿来给你看的。”村山倒是无所谓,把盒子放在桌上跟着趴在桌边看其他人摆弄。
眼镜蛇坐在旁边沙发上,村山聚精会神的侧脸就在眼前,他盯着村山看了一会,伸手去拉他的衬衫下摆。感到力量的村山疑惑地回头,“嗯?”
眼镜蛇不说话,只是直勾勾看进村山的眼里。村山歪歪脑袋,想到什么一样笑起来,然后坐到眼镜蛇身旁,靠上他的胳膊把头一歪搭在了眼镜蛇肩膀上,“这样?”
眼镜蛇发出不置可否的哼声,但还是抬起胳膊揽住村山的肩膀让他可以更舒服的靠在自己怀里,其他人纷纷表示闪瞎眼不能看,倒是村山暗自笑笑,跟自己的粘土人吃醋的cobra酱真是世界第一可爱了。

二 琥九
“我们人气不行啊,琥珀桑。”99看着被众星捧月的眼镜蛇粘土人,吐出一口烟,对旁边的琥珀感叹一句:“都没人想过出我们造型的粘土人呢。”
“出那个有什么用,骗小孩的东西。”琥珀啧一声表示不屑,“再说你知道其他人会怎么玩吗?”他说着打开手机在网络上搜着什么,然后递过来给99看,上面是一张眼镜蛇粘土人穿着裙子的照片,严肃的表情配上可爱的小裙子产生出一种奇妙的违和感,但99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因为他不由自主脑补了一下琥珀造型的粘土人如果穿了裙子会是什么效果。
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琥珀凑过来贴在他耳边低声说:“我倒是想看看你穿上裙子会是什么样子。”
“琥珀桑!”他捂着耳朵一下子弹开,琥珀悠哉的抽口烟对着他吐出来,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三 広雅
雅贵这几天一直莫名兴奋,好像在期待什么东西,问他他也不承认,広斗表示懒得理他也就不再追问。
昨天接到一个工作,需要今天早上出门,而且是分开的不同目的地,広斗说一起行动比较放心但是雅贵却要求分开因为这样会完成的更快。
想想也有道理広斗就答应了,结果等他完成工作回到家雅贵也没有回来,是不是又遇上什么麻烦了,还是干完活跑去酒吧钓妹子。広斗电话打过去,雅贵倒是很快就接了,果然是出了点岔子导致耽误了时间,不过也已经顺利解决正在往家赶。
放下电话门铃响了,広斗开门发现是快递,是雅贵邮购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広斗替他签收下,本来打算放在桌上,目光无意中瞥向上面的单子,寄件人好像是一家玩具公司。
雅贵买了玩具?広斗查了一下那家公司的名字,是主要出粘土人的公司,雅贵什么时候有这种兴趣了?
等雅贵急急忙忙赶回来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桌上的盒子,外套也顾不上脱就跑来准备把盒子拿回房间,却在门口被広斗挡住了。
“広斗君?”
“买的什么?”
“没、没什么。”
“没什么那让我看看?”不等雅贵反应,広斗已经拿过盒子用不知道哪里来的刀子几下拆开了包装,雅贵在旁边叫唤着别拆坏了里面的东西,然后広斗看着上面清清楚楚写着眼镜蛇的粘土人盒子愣住了。
盒子被雅贵从手里拿走,很宝贝地检查了几下有没有损伤,才一副放心的样子。
“这么喜欢他?”広斗阴沉沉的。
“啊?”
“那个眼镜蛇。喜欢到要买他造型玩具的地步吗?”
“你不觉得很可爱吗?”雅贵还沉浸在愉快的心情里,一边低头翻来覆去的看一边说着“当初看到觉得很可爱就预定了,实物果然更可爱不枉费我等了半年。”
竟然半年前就订了?広斗不怒反笑,他推着雅贵进了卧室,“打算摆在哪里?”
“大概就……这里吧。”雅贵随手一指,正是对着床的一张桌子。
“很好,我帮你摆。”
虽然对広斗这种主动的行为很不解,雅贵还是由着他去。等粘土人摆好没来得及欣赏,雅贵就被広斗推在了床上。
“那就让他好好看看,你是谁的人吧。”
“什么?等、”
后续的话自然说不出来了,眼镜蛇粘土人叹口气,我这都是造的什么孽,然后默默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2)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请不要日合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