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X4【広雅 琥九 蘭RO 蛇村】

*我又来发段子了,灵感来源于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应该是老爷对大超说的x觉得虐的真带感于是就写了几个【就是第一句

*虐


长久以来的第一次,我感觉我从深爱你所招致的痛苦中解放了出来。

【広雅】

“还可以吗?”

一直以来态度游刃有余的雅贵,头一次表现出了紧张的情绪。他拽一下并没有褶皱的西服下摆,又伸手整了几下领结,看着面前的広斗露出神经兮兮的笑容。

“很好,没问题。”広斗抬手想拍雅贵的肩膀,却在接触到的瞬间放轻了力度,好像只是为他弹去上面的灰尘,“放松点,又不是去面试。”

“这可比面试紧张多了。”雅贵对着镜子扯扯嘴角,“岳父在外面虎视眈眈呢。”

“我还以为你早就把岳父岳母拿下了。”広斗替雅贵收好之前乱丢的衣服,回头看到镜子里穿着伴郎服的自己,头发乱了一缕,他用没拿东西的那只手轻轻抹平。

“正式的时候可不一样了,刚才就看见岳父大人眼睛发红。”雅贵打开门缝往外瞅,“我的新娘在哪里?”

広斗在背后轻推雅贵:“跑不了,你先出去吧,别让客人都等着。”

“好,稍等,得让她看见我最帅的样子才行。”雅贵几步窜到镜子前面,再三确认自己着装没有任何问题,才笑眯眯地走了。

门关上的那一刻広斗的肩膀猛地垮下去,他看着镜子,努力想做出和平时一样目空一切的笑容,然而得到的却只是一个难看到要哭的表情。

约好过了今天就放弃的不是吗?

曾经鼓足勇气的告白,却得到了雅贵震惊地拒绝和他已经交了女朋友的信息。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也许我还可以更快地抽离这份感情。

他抱紧手里雅贵的衣服,低头把脸埋进去,最后一次深吸一口气,似乎要把雅贵的气息印在脑海。再抬头,已经恢复成那个总是面若冰霜的雨宫広斗。

既然你要求我放弃,那就如你所愿吧。

【琥九】

99在梦中挣扎着醒来,无神的双眼直视着陌生的天花板,一时反应不过来自己在哪里。

梦境模糊沉重,他只记得自己在被某种东西追着跑,而他并不知道那东西的实体是什么,只是潜意识觉得不能被它抓住否则会被杀死。跑到筋疲力尽却发现自己困在了泥潭中,越是挣扎越是下沉,直到黑色的泥浆没过头顶,他才猛地睁开了双眼,不能自已的剧烈呼吸着。

等到心跳略微平静,他才反应过来这里是他的新家。

翻个身把自己裹进被子,沉重的眼皮又逐渐粘合在一起。

第一次身边没有另一个人的呼吸声,周围安静的可怕。不知道现在琥珀是不是睡得正香,没有自己在旁边,也许他会觉得更放松吧。

明明是自己决定要走的,却忍不住后悔起来。可是一直那么无望地陪在琥珀身边,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要追求的东西究竟是什么了。

每次面对琥珀或信任或担心的眼神,那些话就像被人生生塞回喉咙,吐不出也咽不下。所以最后他说“我想搬出去住”的时候,琥珀的笑脸打碎了他最后一丝幻想:“你想去哪里都行啊?不用非得征求我的意见。”

也是,反正在琥珀眼里,自始至终他也只是个有着过命交情的兄弟罢了。

“不过别搬太远啊,我还想没事找你喝两杯。”琥珀按灭手里的烟头,随即又换上戏谑的表情,举起一根小拇指勾了勾,“要是你有了这个记得告诉我,免得我不小心打扰你们。”

别担心,只可能有反过来的情况。

琥珀的声音在脑海中不停盘旋,但最后99还是沉沉睡去。

既然已经迈出了第一步,那么相信总有一天他可以带着毫无私欲的眼神看向琥珀吧。

【蘭RO】

Rocky的呼吸已经渐渐弱了下去。他之前似乎想说什么,可惜从咽喉处冒出的大量鲜血盖住了他的声音,连呼吸都变得奢侈。

一直带在手上的红色手套也染上了斑驳的暗红,他躺在地上,身体不住颤抖,直到被一个人温柔地抱起,让他躺在自己身上,刀子被扔在一边,那个人用沾满鲜血的手抚摸着rocky的头发,即使身上红色的皮毛大衣被地上的血迹弄脏也毫不在乎。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多漂亮。”嘴角带笑,蘭丸舔去手指上的血,“连血都很甜啊,Rocky。”

抱着的身体已经彻底安静,蘭丸伸手抚上Rocky还带着余温的脸颊,合上他至死都瞪着的双眼,用血迹在他额头画了一个小小的心形,然后虔诚的吻了上去。

终于,我们两个都可以不用再痛苦了。

【蛇村】

“分手吧?”村山歪歪头,面前眼镜蛇的表情却始终平静如水。

“喂cobra酱,你在听吗?”

“嗯。”

“所以回答呢?”

“好。”

“谢谢啦!”村山拿起书包,像是早就做好了准备,顿了一下,却又规规矩矩地弯腰对眼镜蛇行了个礼,“这段时间麻烦cobra酱了,祝你早点找到真正的幸福。”

“……你也是。”

“再见。”

直到门在眼前无声地关上,眼镜蛇似乎才终于找回除了嘴巴以外其他肢体的意识。他站起来,看了看周围,又坐下。

手机闹钟突然响起,是村山之前强行给他定上的,说这个时间有喜欢的动画,怕自己忘了让眼镜蛇提醒他。闹钟响了很久眼镜蛇才把它按掉,明明家里只有自己,他却好像要借这个声音掩盖住自己刚刚冲口而出的“村山”一样,用噪声来提醒自己,已经和村山分手的事实。

先来告白的也是村山,眼镜蛇倒是没觉得不能接受,也就这么按部就班的开始了同居。

连身体相交的时候也很和谐,可眼镜蛇总觉得缺了什么。

比起村山时常挂在嘴边的喜欢,眼镜蛇却吝于表达自己,他以为既然都同意交往了,那村山肯定也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

虽然也许没有他喜欢自己那么多。

偶尔村山会抱怨眼镜蛇的冷漠,都被他敷衍过去了。

而当村山真的决定要走时,他却找不到任何能留下他的理由。

“我觉得cobra酱根本不喜欢我。”村山明明在笑,声音却在颤抖,“所以我们还彼此一个自由吧。”

“抱歉占用了你太多时间。”

“我终于想明白了,大概这就是无缘吧。不论多么努力,永远不能让这个人喜欢你,其实早点发现也算好事。”

“就算庆祝也不要让我看见哦,看在我们交往了这段时间的份上。”

“说出来终于松口气了,cobra酱,对不起。”

为什么要由你来说对不起呢?

眼镜蛇的手放在桌子上,渐渐不能控制地握成拳头,眼前已是一片模糊。

到现在才发现,还是太晚了吧。


END

评论(5)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请不要日合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