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想い 续【琥雅】【広雅】

*姑且算个续篇

*这次主琥雅

*直男不好追x


雅贵这次是真的可以肯定,在他第三次在路上碰见琥珀以后,自己被缠上了。

每次琥珀都会挑他单独行动的时候出现,好像在他身上装了GPS定位一样。他无奈地看着骑着摩托悠闲地跟在后面的琥珀,靠路边停了下来,不出意外,琥珀也在旁边停下了。

“你一直跟着我到底想做什么?”刚摘下头盔,雅贵的头发乱蓬蓬的,他把挡住眼睛的刘海往后拨了拨,摆出自认为凶恶的表情瞪着琥珀。

琥珀笑得一脸阳光灿烂:“只是刚巧碰见而已,干嘛这么紧张?”

“我不信每次出门都能这么刚·巧·碰见你。我警告你不要再跟着我,不然对你不客气。“雅贵戴上头盔打算走人,琥珀的大手却突然抓住了他的头盔边缘,拉着他向自己靠近。骑在摩托上的雅贵没法保持平衡一下子扑在琥珀的大腿上,琥珀浑厚磁性的声音传来,雅贵觉得自己应该是听到了他的话,虽然每个字每个词他都能懂,可是为什么连起来以后他就不明白了呢?

琥珀说:“我还挺喜欢你的,要不要考虑考虑和我交往?“

他挣扎着摆脱琥珀的控制,一脸你有病?的表情看着琥珀:“我觉得你首先应该去看看眼科,再去看看脑科。“说完发动摩托头也不回的走了。

琥珀的声音从后面遥远地传来:“雨宫雅贵,我是不会放弃的!“

神经病啊,他一边腹诽着一边把油门加到最大。好在这个区域平时并没有多少人在路上活动,即使飚地飞快也不用太担心撞到人,雅贵被琥珀莫名其妙地告白弄得心烦意乱,他回到家,一进门就打开冰箱开了罐啤酒喝起来。

広斗正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把台换来换去,也不知道他到底想看什么。听见雅贵的声音,他转过头来:“不是去兜风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别提了,“雅贵把自己也丢进沙发,”碰见个变态。“

“谁?“闻言,広斗好像突然紧张起来,他直起身子倾向雅贵,一脸严肃。

想起之前在酒吧那次对峙,広斗对琥珀的敌意简直昭然若揭,这时候说出琥珀的名字大概只能是火上浇油吧,虽然他还是不懂为什么広斗会对琥珀如此厌恶。

“不认识。“雅贵喝口啤酒假装开始看电视,”一下觉得没心情就回来了。“

広斗还是看着他,把雅贵看得有点心虚:“下次再从路上碰见就告诉我,我去教训他。“

“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女孩儿。“雅贵对広斗笑笑:”就是这么热的天实在懒得跟人打架,干脆躲开了。“

広斗点点头,视线回到电视上。雅贵心里刚松口气,広斗又突然问道:“什么样的变态?他做了什么?”

“今天刮什么风?平时也不见你对哥哥这么关心啊?”雅贵笑嘻嘻地凑到広斗眼前,広斗皱着眉头把他推开,“我就是随口问问,不想说拉倒。”

雅贵知道自己惯常地装傻充愣的方法奏效了,摸准了広斗的脾气,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对方一定会因为嫌他烦而不再追究。

果然之后広斗就安静下来,两人默默地看了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到的综艺节目,对于広斗来说毫无笑点的地方雅贵都笑得很开心,仿佛觉得雅贵的笑声太吵,広斗丢下遥控器回到自己房间去了。

关门声音传来的瞬间雅贵的表情沉了下来,他又看了一会其实对他来说也索然无味的节目后就关掉电视开始发呆,刚才的一切在眼前浮现,他发现琥珀的脸没法在脑海中离去。不管在想象中揍了他多少次,他依然带着那副傻笑的模样站在自己面前。

对于我的一切都不了解,有什么资格说喜欢,更何况都是男人,也太奇怪了。雅贵捂着脸揉了两把,该不会谁跟他实力相当琥珀就会喜欢谁吧?那他身边不是有很多人选吗?

想到这个可能,雅贵决定这辈子都要尽全力来避免広斗和琥珀打架,不然広斗那个暴脾气如果被琥珀缠上,还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自我感觉想通了的雅贵突然释怀了,琥珀大概就是那种会自然的追求强者和力量的类型,所以才会缠上跟他不相上下的自己。那也许下次再碰见他,告诉他自己的大哥更强?琥珀一定会被大哥迷住的,嗯,是这样没错。

远在国外的尊龙突然打了个喷嚏,哪个臭小子骂我呢,他揉揉鼻子想。

而那之后过了很久琥珀都没再出现,雅贵松口气,心想自己的推测大概是正确的,琥珀一定是找到了比自己更吸引他的对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突然感觉有点失落。

时间已经进入盛夏,某天他闲得无聊跑去街上晃,広斗怕热不想出门就窝在家里吹空调,后面又传来摩托声音的时候雅贵竟然紧张了一下,然而看了眼后视镜发现好像是当时站在琥珀旁边的另外一个人,叫什么来着?九十九?

他车把一转钻进了一条小巷,果然对方也跟了过来。对这片地区很熟悉的雅贵左拐右拐,把后面的人累得够呛。

最终他玩够了停下来,对方生气一般超过去横在他面前,雅贵抱着胳膊开口嘲讽:“难道你们MUGEN的人都是跟踪狂吗?”

九十九也看起来一脸不情愿:“你以为我愿意跟着你!”

“那就别跟啊!”

雅贵看着对方撑在地上的长腿,很想吐槽MUGEN真是傻大个聚集地,只有那个金发的小朋友够娇小可爱,就是眼神太不友善。

九十九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黑发,连着叹了好几次气,才终于下定决心般开口:“我是为了琥珀的事情来的。”

琥珀?又听到这个名字雅贵一阵疑惑,琥珀的事情为什么要找他?

“我没印象跟他有过什么交集。”

“他前阵子受了重伤一直昏迷,这几天才醒过来,但是迷迷糊糊地老是叫你的名字,我想他可能是找你有什么事,所以想拜托你去看看他。”

恶,雅贵吐吐舌头,“一直叫一个男人的名字也太奇怪了吧!”

“医生说他情况不太乐观,可能要这样躺一辈子了,所以拜托你,”九十九做了个双手合十的动作,“去看他一眼就行。”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来看那个蠢男人?

雅贵站在医院前,还礼仪周正地提着一袋水果,九十九从他身后催促着,“上去吧,就在五楼。”

“哦。”

默默地跟着九十九爬楼梯,他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一头雾水,我是以什么名义来的呢?朋友?敌人?见了他要说什么?

不过既然九十九说他现在变成了傻子,那应该随便看看就可以走了吧。

(九十九:我没说过别冤枉好人。)

到了病房,外面那张床上没有人,有帘子拉在中间挡住了里面的床,九十九绕过去,轻轻地拉开了帘子。

琥珀就躺在那里,脑袋上包着厚厚的绷带,一只胳膊也吊在胸前,很明显是骨折。他似乎睡得很沉,胸口一起一伏,和平时活蹦乱跳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雅贵慢慢地走过去把水果放在旁边,低头看着琥珀,那张总是带着或戏谑或欠揍表情的脸此刻安静的像一尊雕像。他想起九十九说过的话,心里突然涌上一阵不舍,如果这个人死了,那自己的生活好像会变得有点无趣。

“雅贵……”琥珀突然睁开了眼睛,他看着雅贵缓缓地叫了他的名字。

“是我。”雅贵蹲下来,琥珀不再说话,只是不住地打量着他的脸。九十九在旁边咳嗽了一声,他说:“人我带来了,剩下的看你自己。”说完就摆摆手出了门。

雅贵莫名其妙,琥珀不是傻了吗,为什么他总有种上当的感觉?

琥珀还能活动的那只手突然又揽在他的脖子上,问道:“我之前说过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

“什么事?”雅贵下意识地抓住了琥珀的手腕,然而想到对方是重病号又放松了力道,还是任琥珀的手在颈间放着。

琥珀被他的举动逗得想笑,他略微发力把雅贵拉的近了一点,“真是贵人多忘事。我说的是和我交往这件事啊。”他的拇指轻轻地在雅贵的皮肤上摩挲,感受着不同于女人的皮肤质感,不算柔滑,却又无比温暖。

雅贵的眼睛扫过他床头的住院说明,问道:“九十九说你这辈子都只能躺在床上了,真的?”

琥珀愣了一下,马上接口:“是啊,很可怜对吧?”

“你是真的喜欢我?“

“真的。“

“那你忍心拖我下水照顾你一辈子?“雅贵突然大吼一声站起来,把来不及松手的琥珀带得差点掉下床去。雅贵抓起水果砸过来,琥珀刚刚用一只手狼狈地接住就被雅贵一把揪住了领子:”我警告你,少跟我玩这一套。我最烦别人跟我耍花招,这么想瘫痪的话我帮你啊?“他猛地抬起一只脚踏在床上,差一点踩上琥珀的腿。

“抱歉抱歉,我错了。“琥珀赶忙赔笑脸,这个人平时看起来脾气挺好的样子,怎么说发飙就发飙呢。他只是拜托九十九把雅贵叫来,用什么办法他不管,结果九十九直接咒他半瘫他也是无奈。

好歹我是为了救你才受的伤,你给我编个好听点的理由啊九十九我的大兄弟。琥珀心里苦,知道雅贵看到住院说明就明白他只是皮肉伤很快就能出院,所以才对自己发脾气。

雅贵松开他,拿下脚整了整自己的衣服转身就走。身后传来琥珀的声音:“你真的不打算考虑一下吗?”

雅贵看都不看他,安静地对他比了个中指就迈着大步离开了。留下琥珀一个人坐在那里苦笑,看来这个人果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温和,不愧是有最凶称号的雨宫兄弟之一。

不过就是这点才更吸引人不是吗?

九十九抽着烟在外面看见雅贵气哼哼地走了,一回到病房就发现琥珀在傻笑,摇摇头表示这个人大概是真的没救了。

END


评论(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请不要日合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