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想い 续2【琥雅】【広雅】完结

*大哥雷厉风行x


尊龙并不知道自己的二弟此刻在想什么,他只觉得对方一贯活泼跳脱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出现而跟着调动起来,反倒是一股做贼心虚的气氛在周身环绕。

大概是広斗又闯了祸雅贵还没来得及帮他擦屁股自己就突然回来的原因吧,尊龙如是想。

他没理会雅贵有点鬼祟的表情,径直进了门。

屋里静悄悄的,没有想象中広斗的身影。尊龙回头问跟着自己的雅贵:“広斗呢?”

雅贵的眼神闪烁了一下,“他发烧了,正在屋里睡觉。大哥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工作比预计的时间早结束,我就提前走了。”几个月的海外生活下来,尊龙比以前又黑了一些,但是看起来更加健壮,头发也长了不少,松松地扎在脑后,不时有一缕略长的发丝搭在肩膀上。

他放下行李直接进了浴室,留下雅贵一个人在客厅打转。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大哥回来意味着他们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无法无天自由散漫了,但是最麻烦的还是広斗和琥珀这两个人。

一直以来自己和大哥都有意无意地宠着広斗,所以他才这么自我,不想被大哥发现的话,现在除了希望他康复以后可以忘记之前的事情外没有别的办法。

而琥珀那边就更棘手,毕竟他已经明确的追了上来,自己一个人的话躲一躲也就过去了,最怕他和大哥正面对上。万一他真的改去追求大哥,那个场面真是……想想就要打寒颤。

琥珀的事暂且按下不表,他首先要确定広斗的态度。趁大哥还在洗澡,雅贵轻轻推开了広斗的房门。広斗似乎睡得很熟,不知道是不是桃子罐头的作用,他的脸色好了很多。雅贵习惯性的像过去一样用额头抵住広斗的额头试他的体温,嗯,基本上已经恢复正常了。雅贵松口气想离开的时候,后脑却突然被人按住。

“広斗?”雅贵一下子就对上広斗微张的眼睛,对方一副不太清醒的样子,嘟囔着看来又在做梦了,就抬头吻住了雅贵。

雅贵猛地跳起来,捂着嘴说不出话。広斗被他一挣也瞬间醒了,他坐起来有些尴尬的看着雅贵,自言自语着“啊,原来不是做梦。”

雅贵想起什么一样回头看门口,浴室里的水声隐约传来,他松口气。接着扭头摆出严肃的表情看着広斗:“看在你生病烧糊涂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但是以后不能这样了知道吗?”

“为什么?”

万万没想到広斗会反问的雅贵一时语塞,広斗已经从床上下来站在了他面前,雅贵后退一步迅速思考着该怎么回答,“我们是兄弟,又都是男人,这样是不对的。”

“第一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第二有谁规定两个男人不可以接吻?”

“不管你说什么,这样是不对的!”雅贵不知道要怎么反驳突然间伶牙俐齿的広斗,只能试图从气势上压倒对方。然而広斗又向他逼近:“既然如此,我就直说好了。雅贵,我……”

“我不听!”雅贵大吼一声,広斗愣了一下,还想继续说什么,雅贵捂住耳朵一边叫着我不听我不听一边迅速地跑出了広斗的屋子,差点和从浴室出来的尊龙撞到一起。

尊龙莫名其妙地看着跑进自己房间猛地关上门的雅贵,又看看呆站在另一边的広斗,心想事情可能不是他认为的那么简单。

広斗看到尊龙的时候也是一愣,“大哥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你和雅贵问了同一个问题,看起来似乎不太欢迎我。”尊龙用毛巾揉着滴水的头发向客厅走去,広斗赶忙跟上:“怎么可能,只是大哥没提前打招呼我们吓了一跳。”

尊龙瞥了広斗一眼,“你和雅贵怎么回事?吵架?”

“没事,一点小误会而已。”広斗扯着嘴角笑笑,饶是他再目中无人,面对尊敬的大哥还是只能小心翼翼。

“雅贵那个样子还挺少见的,”尊龙坐在沙发上好像在回忆什么,“你也知道他一直都很让着你,就算你任性不听他的话也还是尽心尽力地承担起哥哥的责任。你们都是我的家人,我不希望因为什么无所谓的事情伤害到你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快点跟雅贵和好,知道吗?”

“嗯。“広斗点头,心里却焦虑不已。雅贵的态度很明显是在拒绝他,可是面对大哥他又不能表现出什么,只能希望有机会可以和雅贵好好谈一谈。

其实早上的事情他还是有一点意识,借着发烧的引子对雅贵表白想看看他的反应,他以为比起琥珀,雅贵应该更加倾向于自己,可是连着两次雅贵都是惊慌失措地逃跑了,这让他感到挫败。

而此时雅贵正抱着头趴在床上无声的尖叫:完蛋了大哥一定起疑了怎么办広斗会不会被逐出家门我会不会也要跟着挨揍広斗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要喜欢我还有那个琥珀可千万别在这个时候找上门啊他到底为什么也要喜欢我啊啊啊你们到底喜欢我哪里我改还不行吗呜呜呜……

他来回滚了几圈,想起刚才広斗受伤一般的眼神,心里沉下去。広斗也好琥珀也好,他谁都不想选,也谁都不想伤害。可是感情就是这么不可理喻,先爱的人先输,永远都是这个道理。

门被轻轻敲响,他坐起来,外面传来広斗的声音:“雅贵。“

他走过去打开门,看着広斗抬手弹了他的额头:“叫哥哥。“

无视欲言又止的広斗,雅贵从他身旁走过去,他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広斗,又不能一直把自己关在屋里,只能趁大哥在家広斗不敢乱来时快点躲出去。

“我约了朋友,晚上不回来吃饭了。“雅贵拿起外套,”不好意思,明天我再做点好吃的给大哥接风。“

看着雅贵跨上摩托绝尘而去,広斗心里明白刚才的话只是借口,他根本就不想面对自己。到这个时候尊龙也看出确实哪里不对,他叫着広斗:“你发烧好了吗?“

“嗯。“広斗情绪低落,一脸心不在焉的模样。

“那走吧,我们出去吃饭。“尊龙拍了一下広斗的肩膀向外走,”顺便给我说说你们这几个月都在做什么。“

雅贵骑着车一路飞驰,他现在只想离所有人远远的。归根到底自己也没法做到多么洒脱,不可能面对别人的爱意可以狠下心拒绝。

不管怎样,总会有人受伤。

所幸他向来乐观,想着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总是会有办法解决的,飙车的快感也让他渐渐开心了一点,最终心念一转决定去酒吧泡一个晚上。

而広斗就不怎么高兴,和尊龙坐在一个小包间里,面对大哥威严的目光他从心里感到害怕。不是怕大哥会揍他,而是怕大哥不能接受这种感情,如果要被强制和雅贵分开的话,那他宁愿一开始就把感情隐藏起来。

本来他打算慢慢让雅贵明白的,然而半路突然杀出一个琥珀打得他措手不及,不知不觉变得急躁起来,结果就是直接把雅贵吓跑了。

可是到了现在,他除了对大哥说实话也别无他法,包括还有一个人在追求雅贵的事情也合盘托出。尊龙微微叹口气,“还以为你是最不让人省心的那个,想不到雅贵也半斤八两。”

広斗紧张地盯着尊龙,生怕他下一句就要宣判自己的死刑。但尊龙只是沉思了一会,然后突然问到:“你说的那个琥珀,平时会在什么地方?“

琥珀坐在ITOKAN抽烟的时候,门被推开了。直美一如往常地招呼着,那人却直直地向琥珀走来。

“琥珀?”

“是我。”琥珀把烟掐灭,站起来看着那个个头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幸会,雨宫尊龙先生。”

“废话不多说,”尊龙和琥珀来到外面的空地上,“我赢了,你就放弃雅贵。我输了,你就凭自己本事去追,这样OK?”

“不OK。”琥珀笑笑,“不论输赢,我都不会放弃,就这么简单。”

“很好,我欣赏你这样的男人。”尊龙也笑,“那么我就打到你同意为止。”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琥珀搓搓手,尊龙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

不愧是传说中最强的雨宫尊龙,琥珀即使拼尽全力,最终也还是遗憾的败下阵来。从少年时期起就几乎没有尝过失败滋味的琥珀现在喘着粗气躺在地上感到非常恼火。尊龙蹲在他身边,也挂了不少彩,“怎么样?答应我的条件吗?”

“不答应。”琥珀之前还未完全愈合好的伤口似乎又撕裂了,他一说话就忍不住嘶了一声,但还是瞪着尊龙。

尊龙笑了笑,“不答应也没关系,反正这个世界上能管住雅贵的人只有我一个。”

“喂!”眼见尊龙起身要走,琥珀强忍疼痛抬手抓住了他的衣服下摆,“你要把雅贵怎么样?”

“他是我亲弟弟,我能把他怎么样。”尊龙一脸好笑的表情回头看着琥珀,“最多,我就不让他在你眼前出现就是了。”

知道尊龙绝对言出必行,想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雅贵,琥珀就一阵心酸。他咬咬牙,最终还是低声说:“我答应你。”

此时雅贵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他正在酒吧嘻嘻哈哈地和妹子们聊得火热,心里想着管他什么広斗什么琥珀,果然软软香香的妹子才是王道。谁稀罕那些臭男人,动不动就强吻别人算什么本事。

然而心里另一个角落却在担心,相比起広斗,他反倒更在意琥珀。不论如何大哥应该不会对広斗怎样,但是琥珀不一样。大哥对于会威胁到他们兄弟的人向来毫不留情,虽然琥珀这只能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威胁吧。

不知道能不能瞒过大哥去。

唉,他叹口气摇摇头,一口喝光了面前的酒。既然决定今晚不再思考这些,那就不醉不归好了。

他想不到的是,在他假装鸵鸟逃避现实的这段时间,一切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早上才晃晃悠悠回到家的雅贵看着空荡荡的客厅愣了会神,心想大哥和広斗出去了吧,就吹着口哨洗了个澡,还给自己准备了份丰富的早餐,吃饱喝足后困意涌上来,他躺到床上准备补眠,手机响起信息提示音,他随手抓起来看了一眼后瞬间清醒。

上面是来自広斗的消息,他说【雅贵,我和大哥出趟远门,大概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你照顾好自己。】

什么意思?出门?去哪里?一段时间?多久?

他急忙拨电话过去,对面却传来了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提示音,给大哥打电话也一样。雅贵从床上跳下来急得团团转,最后突然想到什么便换了衣服匆忙向机场奔去。然而发往海外的航班实在太多,雅贵没头苍蝇一样乱转找不到任何线索,最后只能无奈地打道回府。

现在他确定大哥一定是知道了什么,毕竟昨天他和広斗表现得实在太不自然。那么也许琥珀的事情也暴露了,大哥不会对他怎么样吧?

不对,我在担心他什么?他可是能跟自己打成平手的,但是面对比自己强的大哥,他也没把握琥珀能有多少胜算。思前想后,他还是决定继续当鸵鸟,反正大哥和広斗不在,他也有时间和琥珀周旋。

然而日子一天天过去,除了広斗偶尔会发来报平安的短信外,他再也没有见过琥珀的身影。如同过去莫名其妙就缠上他的时候一样,琥珀这次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刚开始雅贵还觉得松口气,不愧是大哥,轻轻松松就帮他解决了难题。可是日子久了,他竟然开始无意识地注意起摩托的声音,每次听到身边或者身后出现轰鸣声,他都会去看看是谁,发现不是琥珀时,发出毫无自觉的叹息。

有几次他甚至偷偷地去了MUGEN的地盘,随便揪住一个穿着MUGEN外套的人问他你们老大在哪里,对方虽然不太服气,看见是雅贵也还是只能老实地交代琥珀已经很久不在这里出现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问了几次都是同一个答案,雅贵确信琥珀是真的离开了。

他感到生气,却又不知道为什么生气。広斗发过几次欲言又止的短信,他追问对方现在的位置広斗也不回答。

雅贵又觉得委屈,明明他才是最无辜的一个,为什么要被所有人丢下。

跑去第一次和琥珀打赌的酒吧,他坐在原来的位置上,另一边空空的,没有那个带着猎食者一般眼神的人,雅贵这次是确实的感到了寂寞。

是死是活,拜托你给个消息好不好?

他搞不懂自己对琥珀是什么感觉,现在只想见到他,狠狠地揍他一顿,再……

再什么?雅贵把头发揉得乱七八糟的,突然一只大手覆上了他的后脑,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有什么烦恼吗这位帅哥?”

“没有,谢谢关心。”雅贵回手一个上勾拳,马上接触到对方下巴时被一把抓住,熟悉又欠揍的大白牙在眼前出现:“这么久不见了,怎么还是这么暴躁啊?”

雅贵甩开他的手拿起杯子喝酒掩饰自己无法抑制上扬的嘴角,他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情绪似乎被那个人带跑,让他现在只想笑。

琥珀坐到他身边的位子上侧头看他,雅贵把脸扭到一边不让他看,琥珀也不恼,就那么笑眯眯的不说话。直到雅贵受不了回头白他一眼,“你到底想干嘛?”

“没干嘛,想你了看看你不行吗?”

“滚。”

“那好吧,我滚了。”

琥珀作势起身要走,被雅贵一把抓住领口拉回来,“你敢。”

“不敢不敢。”琥珀笑得牙不见眼,他盯着雅贵,其实这段时间他没有走太远,只是去了一个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地方。输给尊龙以后他很不甘心,想不到后来尊龙改变了条件,他说三个月之内不许他和雅贵见面,之后如果雅贵的态度一如既往的话,希望他能有自知之明选择放弃。

琥珀答应了。

见不到雅贵的日子有点难熬,同时他还在担心这段时间也许会被広斗趁虚而入,导致一直焦躁不已。

所以三个月刚过,他就跑回来开始四处寻找雅贵,看到雅贵背影的时候,他的心跳几乎要停了。这个酒吧的这个位置,是不是说明,雅贵也在想他?

“我之前见过你大哥了。”见到独自一个人的雅贵让他的心安定了不少,雅贵听到这话没表现出多少惊讶,他问:“大哥说了什么?”

“他让我放弃。”

“然后呢?”

“我输了,只能答应他。”

“所以你现在是来跟我说再见的吗?”雅贵心头窜起一阵无名火,他一把揪住琥珀的领子,就像他们第一次交手时那样,“耍人也要有个限度!”

“我从来没有耍过你。”琥珀直直地看进他的眼睛,“我答应你大哥三个月不和你见面,如果这段期间你依然没有任何感觉的话,那么我才会放弃。”

“所以,”琥珀抓住了雅贵的手腕,“告诉我你现在的想法好吗?”

琥珀的体温透过手腕传来,雅贵发现自己移不开视线,他的想法?连他自己都不清楚,就像刚才思考的,除了揍他一顿之外,他还想做什么?

“我不讨厌你。”他松开琥珀的领子,任对方抓着自己的手腕,“但是我也不可能丢下広斗。所以,如果你能跟他和平相处,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你之前的提议。”

“那你还不如直接拒绝我。”琥珀苦笑。

雅贵抽出自己的手对他露出酒窝,“明明说不放弃的人是你,不过现在反悔也来得及。”他起身对琥珀摆摆手,“拜啦。”

琥珀拉住他,“连个电话都不留一下吗?”

雅贵回到家就看到広斗站在门口,他变得又黑又瘦,看见雅贵就一声不吭地走过来抱住了他。

雅贵像摸小狗一样揉揉他的头发,“欢迎回家。”

“嗯。”広斗用力抱着雅贵,好像要把他嵌进身体。

“雅贵,”不给雅贵开口的机会,広斗接着说,“我爱你。”

“嗯,我知道。”

雅贵这才明白,大哥把広斗和琥珀全部从自己身边支开,就是为了能让他有时间思考自己真正的想法。

以后可热闹了,他突然为自己的一时兴起后悔,看样子広斗和琥珀都不会轻易放弃,他也没办法狠心把两个人全部拒绝。

他笑了笑,拍拍広斗的肩膀,“我做了你之前说想吃的猫耳朵,来尝尝?”

“好。”

回头看看亦步亦趋跟着他的広斗,雅贵想,顺其自然吧。

反正总会好起来的。

 

全篇完


*最后算个开放式结局吧,虽然我略倾向琥雅然而还是不能放弃広斗只好先让他占个便宜x

*对不起大哥回来半天就让你回去了【跪

评论(2)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梦-请不要日合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